close

 

33.jpg  

回來宜蘭也已經3~4個月囉

今天來一篇宜蘭好吃的海產店介紹文 (人家明明是快炒店..

先來說說為什麼想發這篇食記好了

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重點價格很親民的快炒店了!!

為什麼會知道候時機這間店呢??

之前帶我家兩隻狗狗去運動公園跑跑時有經過

不過外觀看起來實在是很普通的一間店,所以就一直沒進去試試

但是某天我阿木叫我陪她去喝喜酒,結果地點竟然就是這一間候時機~

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..怎麼會有人想在這種餐廳辦喜宴呢..

吃喜酒當天老實說,有好幾道菜吃到後都讓我想尖叫~怎麼這麼好吃!!!我完全誤會它了!

分享一下當天喜宴的幾道菜色

21.jpg

這個生魚片好新鮮喔~看看那魚頭眼睛很清澈~

好好吃!

  24.jpg

這個蝦子跟下面的麵都好入味~好好吃~

25.jpg

那個看起來像葡萄的是海葡萄 ( 也太饒舌了吧~

我第一次吃到,還不錯

重點是有我愛的烏魚子~好好吃喔!

 

27.jpg

竟然還在喜酒上吃到我愛的壽司!! 好吃!

28.jpg  

這盤雞肉看似普通,

但是咬下去超級多汁,很甜也不柴,也好吃 ( 我有哪道菜是不好吃的嘛...被揍飛..

當天其實還有很多道菜沒拍到,畢竟同桌有很多不認識的,

我不好意思叫大家每道菜都等我拍完再動手...

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道菜好像是活的九孔,

直接在毎一桌上新鮮煮熟 ( 天阿~想到我又餓了..萬惡宵夜文

 

吃完喜酒當天有幾個朋友說上個禮拜要來宜蘭找我吃飯,

立馬決定要帶他們去吃候時機 

因為這間店在宜蘭運動公園旁邊,有問過店家,可以帶狗,所以下午先去溜溜狗

這片公園很大,適合帶狗狗跟小朋友來溜溜打發時間唷,

當天剛好遇到在舉辦不老節活動,偷渡幾張我家狗跑跑的照片 

30.jpg  

31.jpg 40.jpg  

 

玩累了,該來去吃飯囉~

35.jpg  

當天我們是採單點式點餐~全部都點我們自己愛吃的~

 

1.jpg

首先~鳳梨蝦球

我非常愛吃鳳梨蝦球,所以很挑剔

這個蝦球的蝦子非常彈牙,重點是很多汁,外皮很酥脆

算是我吃過的鳳梨蝦球中屬一屬二的喔!

 

 3.jpg

再來是~泰式檸檬魚

這是店裡的人推薦招牌菜

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,這道菜超級開胃又下飯的啦~

整隻魚炸的非常酥脆搭配那個醬,在餓一點說不定我連盤子都要啃完了.....

超推薦愛吃酸酸甜甜的料理的人點

2.jpg

接著是~苦瓜鹹蛋

老實說我本來是不太吃苦瓜的人

那天我朋友吃了之後即力推薦我吃一口,完全沒有苦味

我吃了一口後,很意外的好吃,於是我又多吃了好幾口 ( 我到底有什麼覺得不好吃的嘛...哈哈

4.jpg

再來是~蒜泥白肉

肥瘦比例很剛好,肉咬起來不柴,很下飯的一道菜喔

5.jpg

還有~炸龍珠

真的很多汁又好吃,第一次吃到不會乾八八的龍珠

而且真的很下飯跟超適合喝2杯的

 

6.jpg

7.jpg

接著是炒高麗菜跟炒牛肉

高麗菜的脆度跟甜味有被釋放~好吃 (我們終於有點了一道菜~整個是肉食主義者..

炒牛肉很嫩,但有稍稍鹹了一點,於是又多扒了一碗飯...哈

9.jpg  

最後上了這道菜

我們沒人有印象有點這道菜

原來是飯後水果阿 ( 免費的喔,第一次吃這種快炒店有免費飯後水果)

重點是~超級好吃~水果超甜

那個用小碗裝的大家知道是什麼嘛? 

是芭樂絲耶~超級特別~削成麵的口感真的超棒的!

感覺的出來店家很有誠意喔

 

 

重點來了,結帳時我們總共點了11道菜,共6個大人吃,

每個人都吃到肚子像懷孕3-4個月一樣大,

江江~2千元有找!!我忘了確切金額了..好像才18xx多

是不是真的便宜又大碗~而且真的好好吃~每道菜都很有份量~

 

 

說真的,與其硬要說候時機是快炒店,還不如說是走比較精緻路線的快炒店~

毎盤上來都有擺飾,請客又不失禮也不失荷包阿!

跟我在宜蘭其他家類似的餐廳吃,CP值真的是高很多很多.. 

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,開車來也不用擔心

這家店好像也沒開很久,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
 

 

我稍微google了一下,好像還有FB

http://ppt.cc/b~yW

店名:候時機

地址: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

電話:03-9325-8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